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爱之助与熊切感情破裂 爱犬所有权引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6-4 8:2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爱之助与熊切感情破裂 爱犬所有权引关注



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43岁)与女艺人熊切麻美(34岁)感情破裂,两人将面临共同饲养的宠物狗的所有权问题。


两人共同拥有的这只宠物狗是白色的微型狮子狗。于2012年冬季开始交往的两人,2013年夏天在北海道旅游时买下这只宠物狗,可以说,它是这两个人爱情的见证。


虽然熊切还有2只其他的微型狮子狗,但是显然这一只和梦想的结婚对象共同选择的小白狗对于她来说是更特别的存在。在她的个人博客中,也多次以“家人”、“儿子”的称呼来介绍。今年4月27日,两人关系出现裂痕,她曾写道 “明明一直很期待,但是我也不想撒谎啊,没有办法”等类似的暗示有人辜负了爱犬和自己的期待的文字。


当然,爱之助和爱犬的羁绊也很深。2人的共同好友曾说“自从爱之助从公寓中搬出去,那只小狗每次看到带有爱之助的电视画面就会到前面亲近。”爱之助也经常到自家住宅附近的桥周边探望散步的爱犬,还担心的说:“可能最近散步的时间变了吧,都看不到了”。


自从爱之助通过电话和熊切分手后,为了不再回两人的公寓,行李也一直没有拿出来。并且还继续支付着公寓的租金,在这种微妙的状况下,周围的对于爱犬的去向很是担心“如果两个人就这么分手了,也一定会有一方特别想要这只狗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