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香水 >> 正文

资生堂3日起将在日本国内销售巴宝莉香水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6-3 10:3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资生堂2日宣布,今后将负责英国奢侈品品牌巴宝莉(Burberry)的香水及化妆品在日本国内的销售,并将于3日在大阪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开始销售巴宝莉香水。预计今年秋天还将在日本东京、大阪开设巴宝莉化妆品专门店。日本也将成为继英国、韩国之后世界上第三个开设巴宝莉化妆品专门店的国家。


巴宝莉从2013年4月开始在北美等地销售本公司生产的化妆品。巴宝莉在服装方面曾授权日本三阳商会,但合约于6月到期,目前由巴宝莉公司负责销售。而巴宝莉之前在日本并没有销售香水、化妆品的经验,因此此次委托给了资生堂。


虽然资生堂也在全球销售高端化妆品,但日本地区总社长坂井透表示:“资生堂的高端产品主要以护肤为主,因此与巴宝莉不构成竞争。巴宝莉有希望在日本打开市场,但这需要一定的时间。”(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