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优衣库发布高透气性2015年春夏新款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4-21 11:0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优衣库发布高透气性2015年春夏新款



据日本媒体报道,休闲服饰品牌“优衣库”4月20日发布了功能性内衣品牌“空气感内衣”(AIRism)系列的2015年春夏新款。


新产品通过提升透气性等使穿着更为舒适,本次还推出了非贴身穿着的服饰商品。男款半袖T恤通过改良纤维的编织方法将透气性提升至原先的约2倍,不含税售价990日元。


此前仅用于部分女款商品的“铜铵人造丝”纤维此次推广至全部女款商品,这种产品具有良好的吸水排汗性能,提高了穿着舒适性,新品将陆续发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