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正文

AKB48成员岛崎遥香 菊地彩香着可爱萝莉衣 一秒变身人体模特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4-16 21:4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 成员岛崎遥香菊地彩香 18日出席了位于东京 银座的Samantha Thavasa店铺内举办的广告发布会。由Samantha Thavasa店铺举办的服装品牌 初次选用她们俩作广告代言人。


岛崎遥香称:尝试这一类风格的服装打扮,对于平常的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感觉自己变得更加可爱,富有女人味。并表示能有幸参与这次广告代言,十分开心。菊地彩香也大呼这一类可爱甜美风的打扮,让自己更加的吸引人。在言语中不禁透露出自己愉悦的心境。



新广告主要想传达的理念是:喜欢时尚 ,享受做女人。片中的俩人吃着甜点,抱着抱枕在床上相互打闹着。


同时,当天她们俩还在店铺里上演了一场真人服装秀,将新上市的衣服展现给来往的客人看。并非模特出身的岛崎遥香在参加完此次的真人模特秀后诉苦道:自己平常不擅长摆pose,声称做模特这一行的都是牛人。最后还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了个50分。原因是觉得自己已经十分努力了,但是实在没有做模特的天赋。当被记者问及平常有没有外出游玩的喜好时,菊地彩香声称自己平常不怎么出门,最多就是去涉谷买买东西。并透露自己平时喜欢穿T恤和运动衣,而这一类风格可爱的衣服平时比较少穿。但是通过这一次的经历,俩人有打算以后改变风格,试着穿些可爱的衣服。



她们俩人参演的新广告从3月15日开始将陆续在全国上映。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