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正文

刚力彩芽代言止汗剂 花枝招展浴衣登场 坦言喜欢热血系男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4-16 21:3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女星刚力彩芽代言花王止汗剂品牌 “8×4香体止汗喷雾 ”,14日出席在都内举行的CM发布会。



当天,刚力彩芽身着蝴蝶图案的艳丽和服浴衣登场,笑着说自己很喜欢浴衣,一年必定要穿一次和服浴衣。主要是因为浴衣后面紧紧地扎住的腰带,让自己感觉整个人都变女人了。



今年8月即将迎来20岁的刚力彩芽对于生日的到来很兴奋,希望能和爸爸一起一醉方休,她还坦言了自己的对于婚姻的憧憬,期待能和热血系 的男生一起,像爸爸妈妈一样结婚,一直相爱到老。不过可惜的是,刚力彩芽宣言自己从去年一直处于工作状态中,今年也想继续保持好状态努力工作。一心致力于事业的刚力彩芽,估计结婚的好消息还是没那么快吧。



刚力彩芽还曝光自己是止汗剂的爱用者,从小学生时代就一直跳舞,喜欢和小朋友一起交换止汗剂的味道来用。



“8×4香体止汗喷雾”从1974年发售以来,就一直作为止汗剂的顶级品牌受到亲睐,里面含有清爽成分,配和持久而淡雅的清新香氛,即使是密闭空间,举手投足间也不再尴尬,让你自信展现自我。



广告与15号在全国公映,届时粉丝将会看到刚力彩芽的魅力演出,广告中用表情表现出商品特征“透明感、清洁感、清爽感”的刚力彩芽绝对又会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