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东京 >> 正文

秋冬动物纹潮流成了东京女孩展演热点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16 15:4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东京 女孩 展演/),一个让日本 mm双眼放光的时尚 盛会,在这里你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潮流 服饰,也能看到你崇拜已久的美女模特,这是一个聚集日本潮流的地方,是一个让所有女生都大爱的时尚聚集地!


豹纹裙子:



时尚点评:细密的黑白豹纹感觉非常文静典雅,搭配一双超高的黑色高筒靴尽显黑白配的时尚魅力,


外搭帅气的银色西装外套,把男性化的单品融入到女性 的搭配中去,两者融合得非常棒!



时尚点评:橙色的豹纹充满了冲击力,野性的感觉扶摇直上,


设计简约的豹纹连衣裙搭配银黑色的高筒袜,坏坏的感觉非常吸引哦!



时尚点评:超短的高腰裙搭配黑色的丝袜非常性感,秋冬 大热的斑马纹也被运用到衣服的设计中去!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