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东京 >> 正文

东京街头时尚美女 搭配大点评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4 15:1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走在东京的街头到处可见打扮时髦的美女,热爱日式混搭的她们,在穿搭方面是否有对与错,我们一起来鉴定下!


东京街头时尚美女 搭配大点评


黑色淑女般的可爱裙装搭配粉色单肩包


IN:黑色淑女般的可爱裙装搭配粉色单肩包,蝴蝶结鱼嘴凉鞋,塑造甜美,可爱的美丽俏佳人。


OUT:网格的袜子让小腿变粗,并不适合夏季穿出,有点画蛇添足的效果。


东京街头时尚美女 搭配大点评


黄色手拿包夺人眼球


IN:日本是购物天堂,街头达人的装扮自然是标新立异,CHANEL LOGO黄色手拿包夺人眼球,让整体造型艳丽,时尚。


OUT:如果上身的围巾换成浅黄色可以与包包色彩呼应,会让整体造型看上去更显得年轻与出彩些。


东京街头时尚美女 搭配大点评


一身优雅的装扮


IN:花色裙搭配黑色手提包,角斗士凉鞋,将一身优雅的装扮,带出帅气,个性的时尚风范,上班,逛街都适宜。


OUT:黑色帽如果换成浅灰色或者杏色,不会显得头重脚轻的视觉感受。


东京街头时尚美女 搭配大点评


黑色淑女连衣裙


IN:黑色淑女连衣裙,搭配玫红色编织草包包,尽显女性优雅与妩媚,在低调的街头脱颖而出。


OUT:遗憾的是可以选择夏季靓丽的金色或者银色高跟凉鞋来搭配,让整体装扮更突出时髦,不过于单调。


东京街头时尚美女 搭配大点评


搭配一款合适的手提,或者肩包


IN:夏日每个女生都会穿裙,只有搭配一款合适的手提,或者肩包,才能展现美丽,清新自然的装扮不落于俗套。


OUT:如果换上时下最IN的复古角斗士凉鞋,大胆的改变下风格,让整体装扮融入多风格的混搭风潮。


东京街头时尚美女 搭配大点评


学院气息浓郁的装扮


IN:学院气息浓郁的装扮,搭配黑色皮质手提包,时尚凉鞋,为整体造型增加时尚分。


OUT:不过过于平庸的装扮,可以换上白色手提包,红色凉鞋,黑白红三色的搭配,让整体装扮更加靓丽与活泼。


东京街头时尚美女 搭配大点评


漂亮的梅红色长裙


IN:漂亮的梅红色长裙,搭配黑色手提包,特别之处戴上了黑色手套,另类,个性的装扮,引人瞩目。


OUT:整体装扮很漂亮,但是凉鞋过于单薄与随意了,如果换上厚底坡跟复古风凉鞋,与头巾的装饰可以协调起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