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2015东京Runway时装展开幕 蛯原友里山崎贤人盛装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2-15 14:5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15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月14日,“东京Runway时装展2015年春/夏”在横滨ARENA体育馆开幕。


“东京Runway”是日本最大的时装展,本次已经是第七届,主题为“混搭文化”,展示了包括一些外国品牌在内的约30个品牌的新品。


首先出场的是男演员千叶雄大,而时装秀则由藤井莉娜开场,蛯原友里、押切萌、菜菜绪、松井爱莉、河北麻友子、今井华等知名模特悉数亮相。到场观众有19873人,创下了史上最多观众记录。


由于今年恰逢情人节开幕,山崎贤人、山本裕典、千叶雄大、吉泽亮等男演员在走台之余还进行了现场脱口秀,微笑讲述了自己的情人节趣闻,引得现场阵阵欢呼。(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