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中外“土豪金”粉墨登场“高大上”强势来袭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1-5 14:5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hone5S


iphone5S(苹果中国官网截图)


随着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 5s在中国市场受热捧,其金色版本更是成为了不少人关注的焦点,很多人将其戏称为“土豪金”,并成为网络中的热词。随后,各种版本的“土豪金”产品陆续进入人们视线,“土豪金”已不再是苹果手机的专用词,内衣、手表、钢琴、马桶、汽车、面膜甚至厕纸;这些“真金”物件随着“土豪金”的疯狂,再一次被人们从“金色记忆”时代里挖掘出来。


一起来看看中外“土豪金”,如何风起云涌?高端大气上档次奢侈来袭!


黄金圣诞树


为庆祝即将迎来的2013年圣诞节,东京银座的迪斯尼乐园花巨资打造了一款纯金制超豪华土豪圣诞树“迪斯尼黄金圣诞2013”,总价值超过5亿日元。


此次迪斯尼打造的纯金圣诞树由田中贵金属宝石负责制作,圣诞树由纯金制成,全身装饰了26位迪斯尼动画的人气角色,高约2.4m,可谓是华丽至极。此次圣诞树以今年的迪斯尼乐园圣诞主题“Happiness is a state of mind”(幸福在心中)设计而成,重约43公斤,米奇鼠、泰迪熊等众人喜爱的迪斯尼动画形象皆装饰在其中,出售价高达5亿日元之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