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2014全球最帅面孔评选 本田圭佑力压金城武成“日本最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12-29 15:2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球百大最帅面孔”第24位:本田圭佑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 28日同时公布了2014年“全球百大最美面孔”以及“全球百大最帅面孔”排行榜,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依然保持了日本男星的最高排位,名次由去年的58位提高到第24位。入围前100日本男星还有金城武(第29位)和赤西仁(第52位)。


对于这一排名,许多日本网友表示“与美国审美有差异”,认为“金城武更帅一些”,本田圭佑“很有男子汉气概,谈不上帅”、名次较高或许只是因为其“名气大”。


在“全球百大最美面孔”的排名中桐谷美玲排名第8,是日本女星中排名最高的。此外还有3名日本女星进入榜单,分别是石原里美(第25位)、佐佐木希(第43位)以及AKB48成员岛崎遥香(第50位)。(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