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媒支招从风水辨别“金龟婿”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26 9:5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风情


当今的女性选择结婚对象时经济条件绝对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据日本一项调查显示,66.3%的女性希望未来老公年收入在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2万元)以上,还有18.7%的女性希望未来老公年收入在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0万)以上。但是日本国税厅提供的数据显示,日本工薪族的平均年薪仅为40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就连东京的工薪族年收入在600万日元以上的也只有3.5%。当下日本的“黄金单身汉”可谓是凤毛麟角。那么,如何在人群中辨别潜在的黄金单身汉呢?日媒支招从风水辨别“金龟婿”。


★分清将来能成为有钱人的男性!


在美国的一档电视节目中,曾做过一项调查,8成富裕层的妻子在嫁给丈夫之前会根据某些信息判断“他将来一定能发迹”。那么这些潜在的信息到底是些什么呢?日媒称,可以从风水角度来发现这些潜力股。


★如何借助风水识别“金龟婿”?


《公司篇》


1.外表


外表整洁清爽非常有清洁感的男性,尤其是喜欢蓝色系服装的男性,在风水界预示着非常善于工作。蓝色会主男性将来的“成功运”。


2.名片


名片上写着自己的名字,直接影响着工作运。用好的名片夹的男性,在工作中会充满自信,非常顺利。


3.钢笔


钢笔、圆珠笔的材质决定着书写效果,使用优质的好笔,主人的金钱运就会比较好。在商务场合千万不要使用廉价的书写工具。




[NextPage]

《约会篇》


1.肉食系男子


注意观察一下你的心仪男性的饮食习惯,非常有意思。如果爱吃鱼类和贝类的话则代表很有才能,爱吃蔬菜和根茎的男性比较认真,爱吃黄绿色蔬菜的男性比较有知识。爱吃炸食的人希望自己被关注,爱和长辈喝酒的人比较有亲切感。


2.钱包


钱包是金钱的家,像黑色、棕色和酒红色等比较稳重的颜色最适合。放纸币的钱包和装硬币的零钱包要分开使用,这样男性的财运会比较好。


《房屋篇》


1.玄关


玄关是好运进入的地方,一定要多加留心。把鞋子摆放得整整齐齐,玄关内整洁干净就是好运的象征。另外,背着大门,在玄关的入口右侧放一个镜子有益于男性事业运,左侧放镜子则会提升男性的金钱运。


2.洗手间


洗手间保持整洁的男性金钱运比较好,所以平日里要把洗手间额每个角落都打扫干净。


3.厨房和浴室


水在东侧或者东南侧的男性金钱运会比较好,水在西侧的男性花钱大手,北侧的男性比较花心,水在南侧的男性脾气可能会不太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