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盘点林青霞·吉永小百合等中日清纯派明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11-6 19: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濑遥


1985年3月24日出生于广岛县广岛市安佐南区,原名蓼丸绫,日本女演员、歌手。


2004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凭借该片获得第42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奖。


2007年,主演《萤之光》获日刊体育日剧大赏主演女优奖。2009年,主演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获第21回日刊体育电影大赏主演女优奖 。同年,主演《Mr.brain》、《仁医》。


2010年,主演《萤之光2》获第66回日剧学院最佳女主角。2011年主演作品《仁医2》、《南极大陆》。2013年,绫濑遥主演大河剧《八重之樱》。


2014年,绫濑遥主演电影《万能鉴定士Q-蒙娜丽莎的眼睛-》。主演电视剧《今天不上班》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