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那些被日本人毁掉的摩托车艺术品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6-23 8:5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那些被日本人毁掉的摩托车艺术品:杜卡迪1199 Panigale, MV 奥古斯塔 F3,杜卡迪899 Panigale

  鳄鱼有个好友是做小贸汽车生意的,他也经常顺手从日本带回几辆摩托车在国内售卖(搭在集装箱的空位中)。几个月前的某一天,他发在朋友圈中的一张图片,勾起了鳄鱼的兴趣,也成为了今天这篇文章的由来。

  早在2012年,杜卡迪刚刚推出其超级运动型摩托车的旗舰车型1199 Panigale。意大利人在艺术上的造诣和对工程美学设计的信手拈来,引得无数人为之痴迷。Panigale的造型无疑是优雅的:无论是整体线条,引擎车架一体化而变得更加纤细的车身,还有Panigale首创的,和车身完美融为一体的排气系统,都为它加分不少。如果说宝马S1000RR像是运动型摩托车界的杰克斯帕罗船长(电影加勒比海盗人物),狂野而危险;Ducati 1199 panigale就是魔戒中的精灵王子,无一处不精致,无一处不完美。

  但似乎我们近邻并不懂得欣赏这种美。一起来看看杜卡迪1199 Panigale的日本版。

  在日本,Panigale必须经过一定的原厂改装才能够合法销售。这些原厂改装包括:伸长的单根碳纤维尾段排气,加大了的塑料离合器外壳和重新修改过的ECU图谱设定。这一切的原因,仅仅是因为1199的噪音超过了日本法律的限制。我们能想一种不这么恶劣的方法来降噪么?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