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媒揭秘啤酒神奇功效 竟能避孕美容治痛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3-11 9:1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揭秘啤酒神奇功效 竟能避孕美容治痛经


日媒揭秘啤酒神奇功效 竟能避孕美容治痛经


日媒揭秘啤酒神奇功效 竟能避孕美容治痛经


老是“炸鸡啤酒”的说来说去,你真的了解啤酒吗?据说,喝啤酒可以让女性们每月造访的例假也变得不再那么折磨人了呢,还有避孕和缓解痛经的神奇功效?直截了当的说,这些都是真的吗,是不是很想一辩真伪呢?日本“女性导航”网站3月7日采访了数位亲身验证过啤酒功效的女性们,接下来就一起揭晓啤酒的秘密吧!


1.啤酒完胜安全套


“现在的他说什么也不想用避孕套,没办法就试着喝了啤酒。结果意外的是,连之前折磨我的月经失调和生理痛也消失不见了呢。避孕效果好成功率高,费用也比用避孕套便宜,超赞”、“为了避孕试着开始喝啤酒,对我没有副作用呢。因为我现在还没毕业,不会怀孕真是太好了”。


不想怀孕但是又出于种种原因没法戴避孕套的女性们,啤酒就是你们的福音啊!喝啤酒的话自己一个人就能轻松避孕,再也不用苦恼该怎么劝说不想戴套的他啦!


2.绝对保证不怀孕


“之前有过婚外恋,那个时候想绝对不能怀孕所以一直很小心的在喝啤酒,不仅可以调整生理周期,还可以将怀孕可能性降到最低。唯一不好的就是一直喝有点费钱,还有一定得注意每天同一时间喝才最有效”。


爱情是难以解释的,但是当不小心陷于不伦之恋中时,至少用饮用啤酒的方法来保护自己不会怀孕吧,这样才不会让自己跌入更深的深渊。


3.有效缓解痛经


“旅游的时候突然开始生理痛了,因为没带国民健康保险看病买药都会很贵,所以就喝了啤酒,对我来说有些副作用,但是在旅游的时候这个方法很方便。但是我觉得用多了就不好了”。


大家肯定不想在和意中人一起欢乐旅游的时候因为痛经悲惨收场吧!而且似乎痛经很厉害的女性意外的还有很多呢。这种时候喝啤酒的话就万无一失了,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保持完美形象。


4.美容美肤功效多


“因为月经不调所以开始喝啤酒,结果不但月经恢复正常周期,皮肤也变好了呢“。


光滑嫩白的肌肤足以让所有女性羡慕嫉妒恨了吧,说不定她们就是喝啤酒喝出来的呢!听了这个你是不是惊喜万分跃跃欲试了呢?


想要爱情一帆风顺?说不定啤酒就能成为你幕后最大助攻呢!各位也可以开始饮用啤酒试试,不仅可以缓解身体不适,还能让自己变得更加迷人,何乐而不为呢?只是要注意凡事都有度,不宜多喝,爱情“微醺即好”。 (实习编译:夏毅敏 审稿:王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