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热狗面包眼镜盒设计逼真 引人“垂涎”(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2-26 13:5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热狗面包眼镜盒设计逼真 引人“垂涎”(图)


日本热狗面包眼镜盒设计逼真引人“垂涎”(图)


日本推出了一种外形为热狗的眼镜盒。


说起日本的一些“奇葩”设计和发明,想必每个人心中都有说不完的话题。最近,日本又推出了一种设计奇特的眼镜盒。乍一下,您一定会以为它是一个美味的热狗面包吧!那您上当受骗了,其实这只是一款看起来“很好吃”的眼镜盒。


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25日报道,眼镜盒表面由极细的纤维制成,手感很好。内部的尺寸为155mm X53mm,可装入大号眼镜或者太阳镜。不含税的参考价格为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元)。


该款眼镜盒是根据真正的热狗的照片转印而成,因此看上去和真的热狗没有什么两样。就连盒子底部也印上了恰到好处的烧烤色。还配有一块被设计成餐巾纸的眼镜布。


“在肚子饿的不行的时候,把一个普通眼镜盒错看成了热狗”,开发这款眼镜盒的日本PLANTS公司的负责人石田道出了开发“灵感”所在。他还表示将在近期推出“日式炒面夹面包”等更“好吃”的眼镜盒。(王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