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名模风格相似的复古眼线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12-4-12 14:1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模登VOGUE复古眼线妖艳

  《VOGUE girl》封面由曾经身为摄影师的导演蜷川实花亲自操刀,芭比复古眼线的泽尻,以齐头帘的整容造型华丽出境。扮演后辈模特的水原希子,则将猫女复古眼线完美诠释,眼神中流露着妖艳妩媚。为了美而不惜牺牲一切代价的内心欲望,将在这两名女星身上彻底展现。

  纵览2012各大秀场不难发现,细长线条感的眼线再度拉回人们的眼前。黑色的细线微微在眼角延伸、在眼尾上翘,形成橄榄核状,扩大和突出眼角和眼尾,复古的感觉油然而生。眼影方面彻底抛弃烟熏,用接近无色或浅棕色的眼影浅浅晕染,将重点完全集中在出色的眼线上。

泽尻英龙华

  芭比复古眼线X丝绒红唇

  妆容心机:强调了芭比式圆眼

  好似“芭比娃娃”般的泽尻,加重了眼头的描画,并在眼尾描画出两条眼线,小小的分叉眼线,彰显出泽尻桀骜不驯的一姐姿态,一条夸张的芭比复古眼线将原本偏圆的眼睛无形中拉长。鲜艳的大红色唇妆与轻透底妆的超强对比,塑造出颇有东方风情和哥特式复古气息的妆容,别有一番风味。

  高绑马尾X圆弧齐刘海

  发型心机:巧妙增加隐形高度

  高高的马尾辫足以展现女性的魅力,不仅在视觉上隐形增加了个人高度,更将精致的五官勾勒的淋漓尽致。略带厚重感的弧形前刘海,很好的修饰了偏长的鹅蛋脸,让整体感觉亲切、甜美,简单洋气的发型气场强大。

推荐单品

  1. MAQUILLAGE 心机光润唇膏 260元/4g

  配方中富含高保湿复合成份HC Essence Serum(可溶胶原、透明质酸钠、甘油和硅酸镁钠)“闪亮唇色”呈现亮丽而不失自然韵味的唇妆,完美贴合唇部肌肤, 塑造平滑双唇瞬间滋润干燥的双唇,打造紧致、丰润而又极富弹性的迷人魅唇。

  2. Chanel香奈儿防水眼线笔 235元

  可收缩式设计及配套卷笔刀使上妆极易轻松方便。 从上眼睑内缘到外侧描绘精致的线条,塑造明亮深邃的眼型。沿着睫毛加深上眼睑眼线,并在眼睛外侧加重眼线笔的颜色。 在下眼睑描绘精致的线条,可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3.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密集焕白粉底凝霜 SPF21PA+ 450元/30ml

  清透、乳液般水感质地轻盈不粘腻,肌肤瞬间焕发柔亮水润光感,并且有效改善面部肌肤的深色斑点、黯沉和红血丝。持续使用四周后,肌肤盈润度迅速提升25%。完美贴合持久聚合物(SFLP)有助于形成一层轻盈弹性轻薄膜层,完美贴合在肌肤表面。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