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玩具商TAKARA大量推出变形金刚新玩具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11:0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玩具商TAKARA TOMY近日宣布,将从今年5月14日起在全世界100余个国家和地区连续推出80多款《变形金刚电影版》的新玩具。这项大型商品计划是为了对应预定于今年7月上映的电影《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而做出的。

  《变形金刚电影版》系列自2007年问世以来,引起了相关玩具系列的新热潮。《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是该电影系列的最新续作,也是该系列的大结局。同时,这部影片也将成为系列首部3D电影。

  TAKARA TOMY是日本的玩具产业巨头,其前身之一TAKARA公司是“变形金刚”的创始者之一。上世纪八十年代初,TAKARA公司和美国孩之宝公司、惊奇漫画公司以TAKARA先前推出的“钻石战队(Diaclone)”“微星人(New Micro-man)”等变形机器人玩具为基础设计出了“变形金刚(Transformers)”,这个经典品牌就此诞生。

  TAKARA TOMY本次发售的新玩具涵盖多个系列,包括附有特色武器系统的“Mechtech”系列,低价格的“Cyber Verse”系列,重视动态造型的“Dual Model Kit”系列等。TAKARA TOMY宣称,这些新玩具的预期销售额超过100亿日元。

  “Mechtech”系列的特点是每款玩具的角色都配有一把不同种类的武器,这些武器可以通过一个按钮自动变化成其它形态,不同武器还可以彼此组合成一种新武器,具有很强的收集性。该系列将从5月起推出大约50款新商品。

  “Cyber Verse”是个微型玩具系列,虽然个头很小,但可以实现完全变形,而且价格低廉,很受儿童欢迎。这个系列将从今年7月下旬起推出大约25款新商品。

  “Dual Model Kit”是一种可动塑料玩偶,它们不能变形,但造型精致、可动范围大,能用来拍摄布景照片,适合年龄较大的变形金刚收藏家。该系列的新商品目前只公布了2款,且只在亚洲地区限量发售,是比较珍贵的商品。

  此外,TAKARA TOMY的这批新商品还实现了与电子娱乐的对接。购买者使用新商品中附送的“Mechtech卡片”,将可以在电脑或移动终端上玩到一些“变形金刚”主题的网络小游戏。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