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光脚新瘦法 养生排毒都轻松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大杂烩   更新:2010-9-14 14:5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有效!日本光脚新瘦法 养生排毒都轻松

  日本东京大学竹之内教授研究发现了一种易行有效,无须花钱的按摩脚心美容法。除了光脚走路和跑步,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尝试光脚养生的小招数,效果真的不错哦!

  1、想要美肤祛斑:用丝瓜络摩擦脚心

  日本东京大学竹之内教授研究发现了一种易行有效,无须花钱的按摩脚心美容法。通过适当地刺激脚底,就能够刺激到肾上腺,促使肾上腺分泌激素,激发皮肤细胞的活力,增强其新陈代谢,减少色素沉着,从而使得肌肤白皙而富有弹性。这种脚心美容法简便易行,每天洗脚后,用干丝瓜络之类的天然植物用力摩擦脚心,也可在临睡前两脚互相摩擦脚心,直至发热为止。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