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原装胶原蛋白 进驻上海

作者:未知  来源:名品网   更新:2010-9-1 9:5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品    牌: 美薇
  活动时间: 2010年08月24日至2010年09月20日
  活动地点: [徐家汇]东方商厦徐汇店保健品专柜;虹桥友谊保健品专柜

    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如是说: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胶原蛋白,亲们一定都不陌生,但有点太学术了,其实我们常说的猪肉皮中就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可以让皮肤富有弹性,而且光滑饱满。说了这么多要在哪里买呢,一般商场和药店的保健品专区都有胶原蛋白冲剂卖。

    稍微熟悉一点的亲们在一些保健品专柜应该买过冲剂。现在市面上都以冲剂的方式为主。能让自己保持青春,麻烦一点也没关系。但今天小编得知了一种果冻形状的胶原蛋白哦!而且还特别制作了小型的包装,拿出来马上就可以食用。像零食一样吃起来方便,更重要的是还补充了胶原蛋白,过不久皮肤一定明亮白皙有弹性。

点击查看下一页

果冻型 胶原蛋白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