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日本减压牛奶

作者:未知  来源:易播乐   更新:2009-12-15 12:5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易播乐讯,据日本媒体消息,东京的中泽食品(Nakazawa Foods)昨天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将推出一种面向“生活在紧张状态社会的大人”的新鲜牛奶。

这种牛奶限定于于拂晓时分挤奶,并在6小时以内完成装瓶,其所含褪黑激素是一般牛奶的3倍至4倍。

一般认为夜幕笼罩下的奶牛,会释放大量的减压荷尔蒙“褪黑激素”。

而食用这样的牛奶,将有利于精神紧张者的“减压”。

但“减压牛奶”的价格让人咋舌:以900毫升瓶装的该种牛奶每瓶售价高达5000日元,是普通牛奶的30倍。

据介绍,中泽公司将于10月推出这种牛奶的系列产品。

※易播乐注:在医学上,“褪黑激素”对失眠和情绪不稳都有疗效,长期使用可使体内体表的紫褐斑和某些色素减褪,故名“褪黑激素”。它也是脑白金的主要成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