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日本“最美的街区”评选结果公布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6-3 9:0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09年最美的街区评选结果出炉
日本09年“最美的街区”评选结果出炉

 

  日本国土交通省22日公布了09年都市景观大奖——“最美的街区奖”的获奖地区。

  该评奖以《景观法》的基本理念为依据,意在号召国民齐心协力共同建设良好的景观并对之进行维护。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评选中考虑到了包括硬件和软件环境在内的综合因素,从全国各报名参选地区中选出突出优秀者进行表彰。通过这种形式,希望能向广大的国民推广,从而创造更好的都市空间。

  获得“最美的街区”称号的有两个地区。分别是枥木市的历史名街景观地区(枥木县枥木市)和真庭市胜山街道保存地区(冈山县真庭市)。

  另外,浦安市的日之出、明海、高洲地区(千叶县浦安市)、中津川市中山道马笼地区(岐阜县中津川市)、大野市寺町大街地区(福井县大野市)等6个地区获得“最美的街区•优秀奖”,另有2个地区获得“最美的街区•特别奖”。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