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第7届日本东京时装周落下帷幕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服饰报   更新:2008-9-23 15:0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媒体声音积极

  加强信息发布功能是日本时装周的努力方向之一,而积极邀请海外权威时尚媒体参与报道是强化宣传功能的重要手段。本届时装周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媒体参与了相关活动报道,一些海外媒体也对改版后的日本时装周给予了积极评价。

  意大利的《世界时装频道》(World Fashion Channel)杂志社总编格利·曼达拉表示:“此前虽然了解活跃在欧洲的日本设计师,但对东京时装周设计师的情况知之甚少。参加相关报道后,才知道东京和伦敦一样有许多有才华的青年设计师,令人刮目相看”。法国的资深时尚记者塞雷纳·赛尔巴则称,对所有参加日本时装周发布会的设计师都很感兴趣,从整体上看日本时装周在东西方文化的融合、色彩的选择、表演等方面都很到位。

  当然,也有一些欧洲媒体对日本时装周提出了改进意见。格利·曼达拉指出,东京发布会的模特与四大时装周相比还有距离,优秀的模特能够更好地展示服装的设计和风格,恐怕今后在这方面要多投入一些力量。还有人指出:会场过于分散导致采访不便,今后有待改进等。

  不论如何,日本时装周改版后经过3年的努力已经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不仅稳固了东京作为亚洲“时尚之都”的地位,而且朝着振兴日本服装产业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