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日本宠物时装绣"小狗也时尚"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服装网   更新:2008-9-18 20:5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喜欢宠物,约五分之一的家庭养宠物狗。而今,日本人不仅设立了小狗餐厅、小狗健身房,甚至还为宠物狗举办时装节。据《日本时报》14日报道,上周末,一场小狗时装秀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上演,众多商家竞相参展。

  绚丽登场

  美丽的面容配上华贵的服饰,轻盈的步伐和着时尚的节拍,亮丽的模特在T型台上神采奕奕。与这些美女模特一同绚丽登场的是20位小狗,它们或亭亭玉立地站在模特手上,或安逸地伏在模特怀中。

  这些小狗模特身上的服装同样出自著名设计师之手,佩带的饰品也是精心设计。

  首届东京宠物时装节除时装秀外,现场还有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小狗图片展、小狗瑜珈班、小狗香料按摩等。

  活动吸引了60多家宠物店参展,在现场搭设展台,各类宠物用品琳琅满目。现场还有宠物专家面授机宜,指导主人怎样为小狗做保健操,如何提高小狗的自律性。

  到场参观的小狗也毫不逊色,有的带着时尚墨镜,有的顶着新款帽子。

  东京宠物时装节为期2天,由纽约宠物时装周主办方筹划。纽约宠物时装周始于2006年,旨在向全世界展示宠物产业最新的设计和创意。

  宠爱有加

  活动现场,《日本时报》记者采访了来自川崎的安东刊。他刚刚为自己的爱犬买了一个穿着条纹衬衫和黑裤子的狮子狗玩具。

  他告诉记者:“我的小狗很喜欢穿衣服。每当我带着它去买衣服,它都兴奋极了。”上周,安东为爱犬买了一双靴子和三套新衣服。他说:“靴子可以保护小狗的爪子,避免在水泥地上走路对爪子的磨损。这样,每次外出后我也不用给小狗洗爪子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