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代官山 >> 正文

日本品牌店代官山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旅游   更新:2008-8-30 15:1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几天走下来,代官山是唯一一个让我们感觉能稍微喘口气的地方。在东京这个超级购物天堂里,人所面临的选择实在太多了,把持不住,便会崩溃——要么买疯了,要么买恶心了,患上审美疲劳。在这个时候,代官山就是一个让你安静片刻,换一种眼界和角度看东京的地方。

  这里也是Risa很喜欢的一个地方,有商店,有咖啡厅,各有各的品位,走走停停一点也不累。从代官山站出来,大部分商店就集中在八幡通和旧山手通上。小路铺满了碎石子,两边是由民宅改造成的商店。它们大部分走的是“SelectShop”精品店的路线,橱窗布置和店内的装潢都别具一格。这其中就有大名鼎鼎的Vivienne Westwoodtokyo Shinjuku  Kichijoji专卖店,还有本土大牌Frapbois。整体上看,这一片的物价都不便宜,但话说回来,它不同于大商场的连锁,也不是小店里的杂牌,无论是给自己还是给亲友,要挑一些特别的礼物是最有保障的。

  代官山属于东京的富人区,看看住户门口停的都是什么车,你就明白了:保时捷、迈巴赫……这些平常在车展上才能见到的豪华车,就安静地停放在路边。整个区域内的商铺也很松散,可能一个街区就两三家店,还谁也不挨着谁。在这里,疯狂购物是不太可能了,但是它能给你一种平静的感觉,让你有时间、有心情去欣赏一件东西,去挑一件自己真正喜欢的衣服。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