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从日剧《工作狂》中看办公室OL如何打扮自己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7-15 16:0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题记:日本NTV电视台最新出品的秋季日剧《工作狂》主要讲述28岁的“能为工作而死”的工作狂人松方弘子的故事,根据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而成。松方弘子是《JIDAI》周刊最优秀的编辑,一工作起来就进入“狂人”状态,再大的事情也与她无关,为此她错过了爱情,虽然很痛苦,但她依然不后悔,因为她就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除了剧集所展现的痛快淋漓的职场氛围,女主演菅野美穗的装扮也成了今季办公室OL时尚指南,每一集中她都会换4—5套靓裳,外加搭配各式各样的首饰,非常养眼,不妨让我们回顾一下。

  这是一款非常淑女的装扮,米色针织开衫+驼色蕾丝小背心+长项链,显得十分精致、婉约,搭配得当,恰到好处,给人非常温柔可爱的感觉。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