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人物 >> 正文

日本毛巾王子

作者:佚名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0:0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道棒球界“手帕王子”齐藤投手的人不少,可听说过“手巾王子”Sasakawa的人可能不多。这是一个喜欢用擦脸的手巾来创造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艺术作品的演播作家,最近,他在自己的博客上所介绍的“手巾艺术”,开始在东瀛崭露头角。

  Sasakawa从7年前开始他的“手巾艺术”,起因是在与某电视台的制片人喝酒时,灵巧地用手巾折成兔子而大获好评。通常,日本人有在咖啡店、西餐馆用温热的手巾擦脸的习惯,可谁想得到,那种擦过就扔的手巾,居然能变得如此艺术!

  Sasakawa的灵感通常在快餐厅酿成,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在公众场合展示自己的“手巾艺术”时,往往会有“哇,真了不起!”的吃惊和“什么?就凭那玩意儿”的疑问,得到两种截然相反的反馈。所以,Sasakawa主张不必大张旗鼓地宣称要创造什么“手巾艺术”,只要像是无意似地,用手巾作成一只企鹅什么地放在餐桌上,被人无意发现时的效果会更好。

  话虽这么说,可现在开始关注Sasakawa这“手巾王子”的也不少哦,除了经常给杂志《TV Bros》、《maipure》等撰写有关手巾的文稿以外,ameba books还将他的博客汇集成《巧妙地使用手巾的上班族》出版。此外,手机站点“yubio”开始了对“手巾艺术”的介绍,“SPARKS”的Flash版《转弯艺术》也正公开着他的作品呢。

  谈及今后,Sasakawa除了继续推出新作以外,还打算举行“手巾艺术”讲习会。更想设立“JOAC(日本手巾艺术联盟)”进行“手巾艺术审定”等等,小小一条手巾,竟然派生出如此庞大的发展前景,怎能不令人惊叹不已呢。(谢晨提供)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没有了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