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黄金鼠露脸 米奇变金身

作者:未知  来源:CCTV   更新:2008-4-25 19:1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CTV.com消息(第一时间):最近,日本最大珠宝公司,田中珠宝公司推出了他的最新作品,一座纯金的米老鼠雕像。

  圆圆的眼睛,可爱的鼻子,俏皮的笑容,这就是画面上纯金米奇雕像的真实描写,生动的面部表情让您感觉电视里的小米奇就站在您面前。迪斯尼的小老鼠米奇,荧屏上他乖巧可爱的形象深深的留在了观众们的脑海中,这使他几乎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凭借观众们对米奇的喜爱,加上今年又是鼠年,借吉祥之意,田中珠宝公司推出了这座米奇雕像。另外,近几周黄金价格的节节攀升,也给这个纯金的米老鼠雕塑增添了不少人气。虽然他的雕刻成本比珠宝公司其他产品的成本相对较低,但是凭借雕刻师巧夺天工的手艺,还有米奇的高知名度,还是给雕塑增添了不少附加值。不过,据称这个雕塑作品不会在市场上拍卖。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