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时尚杂志2007年十大封面女郎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2-1 9:3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菊地凛子

菊地凛子并不美,但她眼神冰冷有力,个性鲜明,她的的力量与自信正是很多日本女性向往的。

模特(图库文章)儿出道的菊地凛子,知名电影作品包括了【空之穴】、【茶之味】等片,是日本演艺圈极具潜力的个性派女演员。菊地凛子不仅个性直爽,连挑戏都很有个性,据了解当初【巴别塔】寻找日本女星演出时,经纪人原本想藉小布魅力来吸引她的注意,没想到菊地却完全对布莱德彼特毫无兴趣,一点也不为所动;后来她得知导演是阿利安卓时态度马上大改变,坚决一定要争取到该角色,愿意彻底为知导演宽衣解带。在受访时她表示:「我非常喜欢导演阿利安卓的前两部作品【爱情像母狗】、【灵魂的重量】,而且我一直是他的忠实影迷,当得知有机会参加导演的新戏试镜时,戏份跟裸露对我来说都不重要,马上请经纪人帮我争取演出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