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2007日本色彩流行趋势

作者:未知  来源:时尚家居   更新:2007-3-13 18:4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住宅具有喜欢自然简洁的倾向,是日本多年来就有以自然为主的历史,强调温馨感和亲切感。2007年室内的组成,包括家具、坐垫、地毯等中心色,是米黄色和白色系列。在这之上,让人联想到植物的绿色。带有灰色的粉红色与装饰艺术(ART DECO)风格的复苏相关联,成为引人瞩目的色彩。家用电器方面,由于高技能性的高价商品越来越多,表现科技感的色彩有所增加,各种色彩加上黑白调子,例如金色、厚重的深色等。

  表现时尚感的红色从现在开始也引人注目。冰箱的色彩,压倒多数的是灰色。不锈钢冰箱箱体有所增加,米黄色调与黄金色调也增加了。个人用的小型冰箱,也以灰色为中心,部分黑色有增长。

  洗衣机大多数是白色的,一部分是米黄色。操作部分,或者是附加部分的色彩,是蓝色和绿色。这两个颜色比较有人气,使用较多。数码相机的色彩,以明快的黑色为中心,黑色与金黄色调有所增加。有个性的色彩中,黄绿色和深蓝色的动向比较好,比较受大家欢迎。

  2007年的色彩流行主张人们用喜欢的色彩包围生活环境。从喜欢的环境出发,色彩、印象、质量、皮肤感觉,甚至嗅觉,味觉等整体感,都可能成为思考对象。

  绚烂的红色,安静的红色。红色具有的热情,律动的感觉,带来绚烂,所以引人注目。

  水的蓝色、时尚的蓝色。大地的暖色、大地的褐色。

  还有绿色,给人自然的感觉,鲜明的绿色,带有很强的新奇感。能表现出新的东西。作为2007 年的时尚色,被期待能够活用。

  褐色和具有安定感的粉红色,让人感觉有一种冲击力,有可能从现在开始一点一点成为明年的流行色。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