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嘻哈文化风靡全球 日本青年热衷模仿

作者:未知  来源:smg   更新:2007-2-13 20:1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嘻哈是一种起源于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美国街头文化。如今,从洛杉矶到东京,这股嘻哈风潮在二十多年间席卷了大半个地球。现在,日本的年轻人仍旧痴迷于此。

  涩谷可以说是日本东京的时尚中心,在这里随处可见各种嘻哈元素。欧美音乐电视中歌手的扮相被日本年轻人模仿得淋漓尽致。颓废的步态、夸张的手势,再加上最流行的金牙饰片和银质项链,日本音乐人紧跟欧美嘻哈时尚潮流的最前沿。曾在美国生活多年的日本DJ丰却对日本年轻人的刻意模仿并不欣赏,他认为日本年轻人无法体会美国黑人的生活,因此,学到的只是皮毛。而丰本人则在美国洛杉矶的黑人区生活过一段时间,而且向专业的美国嘻哈乐团学习过黑人的说话方式。目前,丰已是日本嘻哈音乐界的重要人物之一。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