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出现超豪华圣诞蛋糕 100颗钻石点缀其中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6-12-20 21:1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蛋糕表面摆放的100颗钻石闪闪夺目



  中新网东京12月19日电 吃完圣诞大餐,要不要来点“豪华”甜品?日本一家百货公司为配合圣诞佳节,推出了一个以100颗钻石点缀的超豪华蛋糕,售价高达1亿日元。

  整个蛋糕高约35公分,底层是一个边长25公分的正方形巧克力蛋糕,上面饰有倒圆锥、圣诞树等形状的巧克力片。而蛋糕最为夺目之处,在于其表面摆放了100颗钻石,钻石的总重量达50克拉。

  蛋糕由一名糕点师傅设计,并在日本西部城市大阪的高岛屋(Takashimaya)百货公司内展示。

  尽管这个蛋糕只是高岛屋吸引顾客前往购物的噱头,但如有谁舍得出1亿日元购买,他们也愿出售。

  高岛屋发言人说,他们还没有接到任何要购买蛋糕的订单,但这肯定物有所值,因为单是蛋糕上的钻石就值这个价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