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入耳耳塞黄铜造!日本创意耳塞卖高价

作者:未知  来源:PCPOP北京   更新:2006-12-8 12:0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小一对耳塞有什么花哨可以玩?但聪明的设计师也在这方寸之间玩出了精彩,首先表现在外壳材质的多样性上面。普通耳塞大多采用塑料外壳,而最近涌现出来许多铝合金质地的产品,甚至出现了纯木质的耳塞产品。最近日本micro-solution(微解决方案)公司推出了一款黄铜外壳的入耳耳塞,型号是Ears Monitor Pro II EMP2,在12月4日正式发售,售价9975日元(折合人民币700元)。

这款耳塞全部由手工打造,有黑白两种款式,不过颜色的差别只表现在腔体的后半部分,而外壳的大部分还是由黄铜削制而成。不仅外壳做得很用心,就连内部零件都经过精心设计,响应速度得到提升,谐振得到有效避免。尽管售价便宜,但据说它的隔音能力可以和许多专业耳塞媲美。

 

这款耳塞的阻抗16Ω,灵敏度104dB,频率响应范围8Hz~23kHz。插头部分采用了较厚的镀金工艺,外观是直型设计。它的导线采用无氧铜芯,长度是0.5m,另外还带有0.7m的延长线。在包装内还附带大中小3种型号的硅胶耳套,包含导线的总重量是60g。

点评:700元的价位属于中高端,这是由于这款耳塞采用比较昂贵的黄铜削制,而且还具有卓越的隔音性能,由此可以推断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好东西——只可惜在国内一时半会还见不到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