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设计 无线鼠标当演示器空中操作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06-11-16 17:5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者:徐文广

  近日,来自日本的buffalo公司推出了新款的无线鼠标产品,型号为BOMU- W24A/BL,buffalo公司表示将在11月下旬推出,售价为20769日元。



BOMU-W24A/BL鼠标

  除了在桌面进行操作外,这款无线鼠标可以脱离桌面当作演示器在空中进行操作,可使用光标对投影屏幕上的演示内容进行翻滚拖动等操作。


可当作演示器脱离桌面在空中操作

  BOMU- W24A/BL鼠标采用了800dpi解析度的感应器,可利用2.4GHz射频进行无线操作,有效距离为10米。


BOMU-W24A/BL鼠标

  该无线鼠标采用镍氢电池进行供电,最高可进行连续96个小时的工作,充电时间大约为9小时。


BOMU-W24A/BL鼠标

  BOMU- W24A/BL鼠标的外型大小为130×45×55mm,重量为135g。对应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98 SE/ Me/2000/XP/MCE 2004/MCE 2005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