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秋冬奢华极致配件

作者:雅雯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10-10 14:5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冬时节,你准备好为自己增添哪些行头?相信实用、流行、耐用好看的配件,最是吸引你我的目光。不妨找个好理由,挑选几件单品,好好犒赏自己一番吧!

  秀出典雅迷人姿态

  黑色一直是不退流行的色彩,不论穿搭上班族的正式裙装或是休闲牛仔裤装,典雅素面黑色鞋款总是能突显你想要表达的整体造型,让你格外迷人。
  (黑色包头鞋/CHARLES&KEITH )

  性感风情女腕表

  近年来,展现女性个性美的大表面中性腕表,大行其道。 而象征力量与永恒的钻石,也是女人的最爱之一。 两者搭配一起,再加上清爽利落的不锈钢炼带或是鳄鱼皮表带设计,让你尽情展现美丽动人的腕上艺术,更可突显你不凡的品味。
  (女性计时钻表/OMEGA超霸系列)

  运动主题式手机

  G.PLUS推出重量级运动主题机种“职棒兄弟象20周年限量纪念手机”。结合国内职棒常胜军“兄弟象”的形象,机体外观色彩采用兄弟象鲜明的黄、银两色,并内建8组兄弟象队比赛动态影片,这是台湾首次推出限量运动主题手机。
  (运动主题机/黄色&银色GPLUS-G906)

  轻巧“顶”上风光

  百分之百手工钩织而成的华丽克什米尔羊毛帽,及同花样钩织的围巾,柔软且舒适,流行性与机能性兼具,是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
  (ELEANORA羊毛帽/HELEN KAMINSKI)

  搭出亮眼好心情
  
  秋冬来临之际,除了深色衣着外,在配件方面,你可以搭配明显、亮眼包包,不但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奕奕,也可让心情愉悦一整天喔!
  (红色包包/IF 罗曼系列)


 

时尚录入:雅雯    责任编辑:雅雯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